找回密码
 加入爱萌
搜索
热搜: 同人 原创
查看: 796|回复: 31

[闲聊] 【重口勿入】我被坑了之后,果断来坑你们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4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RainのNight 于 2013-3-4 15:33 编辑

据说原帖出自百度贴吧
本人是从H5论坛看到的
以下是我看到的内容


刚才跑贴吧看到一张帖子名为【重口勿入】 的帖子,我怀着十分好奇的心态点了进去  
 
 
 
然后,你们猜内容是什么?
 
 
我当然整个人都趴下来膜拜那个楼主了 
 
 
我感觉我的功力跟他比起来,简直弱爆了有木有..
 
 
然后我本着把发扬光大的心态,于是来坑你们了
 
 
想知道他的内容是什么么?
 
 
没错。。。。。就是标题党最终的体现
 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 
 惯例:


     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3-3-5 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想删的
不过看在好久没人发帖的份上
扣分警告一下好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7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好吧  好久没人发帖 路过支持一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8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内容物是什么。。。略好奇
(好吧我知道之后内牛满面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8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论坛上的标题党没以前多的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9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来跳坑

@SauGrin
说的是I萌还是所有论坛……I萌连帖子都不多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0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体,到处逛发现 小学生 已经彻底顶替 标题党 {:nm_0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学生都是生力军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0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奇的,先看看有什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1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要回复才可看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3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略好奇的回复看看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5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坑无疑,不是我吃键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0 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顶沙发君的,冲好久没有人发帖那句话
虽然知道这绝壁是坑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0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来了,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4-12 1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奇心驱使,我还是回一下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1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 让我来鉴赏一下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8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回帖……貌似要被坑了= =
跳……

(难怪扣分警告你= =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8 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是很重口味的东西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7 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nm_04:}我也跳坑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31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臥槽 這是什麽 跳坑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爱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I've Sound 音樂聯盟(爱萌音乐) ( 京ICP备18056425号 )

GMT+8, 2019-6-20 01:05 , Processed in 0.03673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